热内西奥:要学领先后如何控制比赛 亚冠每场都困难

热内西奥:要学领先后如何控制比赛 亚冠每场都困难
2020年11月21日 21:00 新浪体育

  11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2-1击败首尔FC,这也是国安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首尔FC,目前国安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开局踢的是非常好的,展现出了很好的团队精神和技战术。通过费尔南多的一个进球我们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我们又打进了一球,稳定了局势,这是我们今天赢球很关键的一个优势。之后我们在禁区里有一个手球,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机会,随后首尔队打得比较凶狠,这让我们比较被动,总体来说,今天还是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

  热帅随后说道:我认为在一些方面球队还有提高的空间,球队需要学会在领先的情况下如何控制比赛,包括对方压得越猛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多利用对方身后的空当去打出机会,我觉得球队在这方面的能力还需要提升。

  谈及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的区别,热内西奥表示:在中超联赛中,我们球队自始至终的球队技战术风格都是以控球为主的,然后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赛场上,球队都是通过这种控球打法来取得胜利的,球队中有很多进攻端的球员,个人技术也非常好,我们这种方式会一直持续下去的。另外最重要的是,如何做好攻防转换也是重中之重,包括在丢球之后如何快速地处理,是赢球的关键。

  但亚冠这毕竟是一个非常高水平的赛事,每支球队都是想来到这里取得更多的胜利,每一场球都是非常困难的,然后我认为几支中超球队的优势会是在比赛节奏方面会更好,其他队包括澳洲球队是挺长时间没踢比赛了,比赛节奏方面我们能做得更好一些,然后我并不认为哪一组是非常轻松的,每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和重要的,每一支球队都是想赢的。(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