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第一目标是小组出线 比赛节奏是我们优势

热内西奥:第一目标是小组出线 比赛节奏是我们优势
2020年11月20日 17:46 新浪体育

  11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阵韩国首尔FC队。北京时间2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与外援奥古斯托共同出席。

  谈到明天的比赛,热内西奥首先表示:为了参加亚冠联赛,球队周二从北京出发,来到卡塔尔。一路上旅行的条件很舒适,包括来到这里之后训练的设施也是很不错的,这些都十分有利于球队的备战工作。我们上一场亚冠比赛是在2月份和清莱联队比赛,期间相隔了很长时间,比赛的方式和形式也变得不同了,如今变成了一种赛会制的比赛。每3天一场的比赛,对我们球队要求特别高,所以我们需要谨慎地面对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

  对于国安外援前锋巴坎布没有报名亚冠是什么原因?对此热内西奥坦言:首先,巴坎布本人有强烈的回到国家队的意愿,因为比赛对于他们国家队来说是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尊重了他的选择。其次,考虑到防疫原因,我和俱乐部都不愿意给球队带来更多更大的风险。将巴坎布拿出大名单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谈及球队本次来参加亚冠的目标时,热帅表示:首先,参加任何赛事,我们都有求胜的心态,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其次,正如奥古斯托刚才所说的,球队里的每个人都面对很多困难,包括长时间的远离家人。但我们会力争克服所有困难,去完成我们的目标。第一个目标肯定是争取小组出线,我们很清楚和对手相比我们的优势,中超联赛刚结束,我们的球员都还在比赛节奏里。我相信只要保持一颗求胜的心,我们就会走得更远。

  之前国安的两外主力球员李可和比埃拉出现了伤病情况,目前他们恢复地如何呢,对此热内西奥透露道:李可和比埃拉都已经跟队合练了,他们俩人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会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派他们出场。(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