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暖心+爱心 国安亚冠球衣印上"武汉加油"

有心+暖心+爱心 国安亚冠球衣印上"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18日 19:57 新浪体育
国安球衣印上“武汉加油” 国安球衣印上“武汉加油”

  2月1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为2020年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泰国清莱联队。受到疫情影响,中超其他球队的亚冠比赛都推迟到4月份,只有这场比赛按照原计划进行,北京中赫国安队也用一种非常暖心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的国人送出祝福,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球衣的胸前广告不见了,取代是“武汉加油”这4个字。

  本场比赛有一个特殊的细节,就是国安这场比赛的球衣没有胸前广告,胸前四个字写的是“武汉加油”。这也是国内俱乐部中,第一个在比赛中通过球衣胸前广告位置送出爱心的举动。

  可以看得出,国安队的这个做法真的很有心,这个暖心之举也让人感受到中超球队的一份爱心,希望武汉和中国都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让所有喜欢足球的人能够早日回到赛场里。(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