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赛季三门将竞争 侯森有望重抢主力位置

国安新赛季三门将竞争 侯森有望重抢主力位置
2020年02月17日 16:10 新浪体育
侯森 侯森

  2月1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20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亚冠联赛客场对阵泰国清莱联队,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首发门将可能是伤愈回归的侯森,这也意味着在新赛季,国安队的门将位置竞争会更加激烈。

  自从老队长杨智在2017赛季结束因伤让出主力位置后,过去十年之间国安队一直铁打不动的门将位置变得竞争格外激烈,先是97年的小将郭全博在2018年上半年成为时任主教练施密特手中的一个奇兵,以U23球员的身份在18场比赛中出任首发门将,让人一度看到这位年轻球员有可能抢班夺权的希望。

  不过,在2018年下半年,施密特又启用了侯森,而侯森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很多球迷都认为这个北京孩子能够接替杨智成为主力门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2019年2月初国安队在海南进行训练的时候,侯森因为训练中的一次意外受伤,几乎告别了整个赛季。即使在恢复之后,也只出场两次。而在这一年,国安又涌现出一名新门将,这就是新加盟的内援邹德海。邹德海在2019年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还曾经当选中超联赛当月最佳门将,也入选了李铁的东亚杯国家队。

  可以说,在门将的位置上,国安队已经同时拥有了三名高水平的球员,而这也是老将杨智最终选择离开的原因。在2020年年初的训练中,重新归来的侯森状态非常不错,他在训练与教学赛中的表现也赢得了主教练热内西奥的信任。因此,这场与清莱联队的比赛,侯森有望重回首发阵容,接下来就看侯森能否再次把握住机会,坐稳主力位置。(宋词)

侯森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