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打一场漂亮比赛晋级 中国可以战胜病毒

胡尔克:打一场漂亮比赛晋级 中国可以战胜病毒
2020年01月27日 19:05 新浪体育
胡尔克 胡尔克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上海上港将坐镇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开启球队2020赛季首战,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泰超劲旅武里南联队。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队长胡尔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胡尔克和主帅佩雷拉一样,在谈论比赛之前,首先说到:“刚刚教练已经在说了,我已经没必要再说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我来中国已经3年,非常喜欢中国,球迷对我非常热情,病毒发生的时候,我非常伤心、难过。

  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我在中国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这段时间我们待在家里,也害怕病毒,但中国的每个人工作都很出色,相信我们可以战胜病毒。”

  对于明天下午一战的备战工作,上港队长胡尔克坦言:“至于比赛,我很尊重这个对手。我去年看了他们比赛,他们是比较强大的队伍,但我们也已经准备好,希望打一场漂亮的比赛,争取晋级,进入到亚冠小组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