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表情包!着急拍大腿 起立为埃神竖拇指|GIF

2015年11月21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云与许家印现场观战马云与许家印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时,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迪拜阿赫利,双方首回合踢成0-0,这是恒大3年内第2次打入亚冠决赛,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两大老板许家印、马云均在看台观战,尤其是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看球时非常投入,成为看台一道风景线。

  比赛第18分钟,广州恒大成功化解迪拜阿赫利的一次任意球机会,曾诚出击稳稳把球抱住,看台上马云高举双手鼓掌示意。

  第28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高拉特传球给前插的郑龙,郑龙转身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看到球队错失进球良机,马云也是拍大腿表示遗憾,和旁边的许家印相视大笑。

  第44分钟,郑龙下底传中,埃尔克森门前争顶时皮球飞出底线,目睹此景的马云表情一脸不可思议。

  下半场第54分钟埃尔克森为恒大取得进球,马云更是高兴地不得了,起立振臂高呼还竖起大拇指。

  而开场入座时,马云一身休闲装亮相,并且在主席台迅速找到自己的作为坐下,一同进场的许家印则似乎走过了,在旁人提示下才找到位置。(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亚冠马云阿赫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