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解读亚泰战申花:谁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取胜

陈洋解读亚泰战申花:谁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取胜
2024年04月07日 06:00 新浪体育

  4月5日,在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结束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主场1比2被上海申花绝杀,遭遇主场两连败。赛后,主帅陈洋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虽然最后一分钟丢球,但队员们在场上完全放开,能够敢于与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对攻,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以祖伊、吉列尔梅和罗西奇的3外援PK上海申花的4外援。激战中,长春亚泰借助主场之利与对手进行对攻。90分钟内,双方战成1比1。不过,长春亚泰的敢打敢拼,也付出了代价,程长城、罗西奇、吉列尔梅、李申圆先后因伤下场,导致球队实力受损,也为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埋下了伏笔。随着马莱莱替补登场,长春亚泰只能以2外援对阵上海申花的5外援。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唯一不是被动换人的贝里奇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给球队带来了希望,他在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击中球门横梁,险些杀死比赛。

  迎战“领头羊”,亚泰将士敢打敢拼,尽管6次射门、3次射正的进攻数据低于上海申花的20次射门、6次射正,但也有战胜对手的机会。其中,谭龙在第37分钟头球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贝里奇在补时阶段的头球被门框拒之门外。赛后,主教练陈洋也表示,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上海申花外援特谢拉打进了绝杀球。

  赛后,谭龙认为长春亚泰总体踢得不错,“最后一分钟注意力不太集中,我觉得我们这场总体来说踢得还不错,有机会很遗憾没把握住,希望下场能取得胜利。”

  战斗不停歇。4月10日,长春亚泰将客战沧州雄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