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2024年03月26日 16:2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中国足协会员协会 

  3月26日上午,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发展座谈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召开。中国足协主席宋凯,天津、重庆、陕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湖南、云南等省、市、自治区足协主席和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地区足球发展改革情况,本地区足球协会体系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对优化中国足协会员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中国足协副主席许基仁主持。

  宋凯在讲话中表示,中国足协分批分期召开会员协会工作座谈会,听取大家对足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必要,今后要坚持召开。大家充分发言,介绍了各地方足球改革发展的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工作建议,对中国足协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很有帮助。中国足协和会员协会是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关系。今后,中国足协将和地方会员协会一起,共同努力,共促足球的健康发展。

  宋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地方足球协会的工作,是中国足球工作的基础和根本。分批分期召开会员协会座谈会,是中国足协为了进一步深化足球改革,充分听取会员协会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经验,促进省、市地方会员协会工作而采取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年2月26日,中国足球协会曾在上海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协会发展座谈会。

  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