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下半场本想继续进球 战胜泰国我们还能出线

伊万:下半场本想继续进球 战胜泰国我们还能出线
2024年03月22日 09:2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澎湃新闻

  半场2比0,全场2比2,灾难般的下半场过后,国足无奈在客场吞下了2比2被新加坡逼平的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坦言,“我赛前预计到了本场比赛很难踢,中场休息也和队员讲了2比0是个危险的比分。很不幸没能收获三分,下一场主场比赛希望做得更好。”

  伊万科维奇认为球队急需在26日与新加坡的主场比赛中拿到3分,“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身体恢复,今天的下半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主场比赛要做很多修改,比如提升进攻效率,但首先还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

  本场比赛,伊万的换人引发外界质疑,对此他表示,“人员变化主要是为了保持场上的体能,并争取第三个进球。”

  对于这场比赛平局给出线前景带来的困扰,伊万认为只要六月战胜泰国,国足就还会有出线的机会。

  “压力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存在,这是调整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不是很容易。希望下一场我们的稳定发挥并不限于上半时。”

  而在赛后,国足队长张琳芃也无奈地表示,自己是时候该结束国家队的生涯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