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斯卢茨基眼中的上海申花球迷 是令人震撼的!

新帅斯卢茨基眼中的上海申花球迷 是令人震撼的!
2024年03月08日 10:1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甘慧 申花队报

  3月7日申花没有前往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而是将赛前的最后一练放在了基地。下午15点开始的训练,球队按照中超的统一规定,向媒体开放前15分钟。

  申花的训练队伍中,最吸引媒体关注的无疑是因伤缺阵了数月的崔麟。因膝盖软骨损伤,崔麟上赛季长时间休战。冬歇期球队放假一个多月,为了尽快伤愈的崔麟没有休息,一直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

  据悉,崔麟并非今天开始才跟队训练。虽说跟队训练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但距离他上场比赛还需要一点时间。毕竟,崔麟已经离开赛场较长时间。跟队训练之后,他需要逐渐上对抗、上强度,然后才能进入大名单,并在适当的时候替补登场,然后逐步延长上场时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结束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后,主教练斯卢茨基携徐皓阳从基地赶赴上海体育场,参加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明晚的比赛,是斯卢茨基在上海体育场这个“新家”的首秀,“首个主场比赛即将到来,在超级杯的比赛上我已经体会到了申花球迷令人震撼的风采,所以在第一个主场比赛日,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和表现来报答我们的球迷。”

  结束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后,斯卢茨基教练组对青岛西海岸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分析。虽然青岛西海岸与梅州客家的基本阵型一样,但斯卢茨基表示他会采用不同的战术安排。“每一个对手都有各自不同的技战术特点,对于青岛西海岸我们通过一系列的研究分析,发现他和梅州客家有一些相似之处,在阵型方面他们也比较偏爱4231的打法,我们会通过一些不同的战术安排扬长避短。联赛升班马历来都是比较难对付的,因为他们在更高的平台会有更大的雄心,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更加要高度重视。”

  无论是超级杯还是联赛首轮,申花首发阵容的国脚都不多。在被问及对谢鹏飞等国脚的使用时,斯卢茨基表示,“首先要肯定的是,谢鹏飞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他到队时间比较晚,跟全队在准备期的配合以及战术融入没有那么深,但是相信他在申花队有自己的位置,上场比赛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