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葡萄牙一天两赛取全胜 新援古加身价为300万欧

国安葡萄牙一天两赛取全胜 新援古加身价为300万欧
2024年02月01日 10:4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北青体育 张昆龙

  当地时间31日,正在葡萄牙冬训的北京国安队再次迎来一天双赛,和此前两战布拉格斯拉维亚1平1负不同,此番一天双赛国安取得了全胜的战绩。队员们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大家积累了经验,同时在磨合阵容以及提升配合默契度方面,又有了提升。

  据了解,国安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面对的是葡萄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莫卡拉帕琛斯,张玉宁的两次射门虽然均被对手扑出,但于大宝的两次跟进补射最终帮助国安取得2比0的胜利。当地时间下午的较量,国安面对的是来自法罗群岛的球队克拉克斯维克。这场比赛中为国安建功的变成了外援前锋法比奥,他在第5分钟接李可的助攻破门得分。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因为出色表现得到主帅表扬的杨立瑜此役同样有不错的发挥,只不过他的单刀挑射稍稍偏出球门。

  一般来说,一天两赛对于球队来说的挑战是非常巨大的,毕竟比赛的强度异于训练,想要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就需要全身心投入。虽然两场比赛国安派出了不同的人员迎战,但球员们在身体层面同样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好在有此前3周的储备和积累,大家的身体状态基本调整到了最佳,也都发挥出了自身的实力和水平。根据安排,在未来一周时间里,国安还将和一支来自葡超的球队进行本次葡萄牙冬训的最后一场教学比赛。

  对于国安球迷来说,除了关心队伍在冬训期间的热身表现之外,大家对于新外援的期待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已经确定加盟球队的葡萄牙球员古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不少球迷的心。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在1日凌晨结束的葡超第19轮里奥阿维对阵埃斯托里尔的中场休息期间,里奥阿维中场古加走上球场与球迷们告别,球队官方也在社媒发布了他告别的视频。葡媒《球报》称,古加将和北京国安签约至2025年12月,他在国安的薪水将是现有薪水的3倍。

  古加-罗德里格斯现年26岁,司职中场的他目前的身价为300万欧元。古加已经为里奥阿维效力了4个赛季,本赛季他为球队首发出战了18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2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