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鸣:血脉不能断 3点呼吁救救广州队!

大佬鸣:血脉不能断 3点呼吁救救广州队!
2024年01月20日 17:1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传承至今不易,这里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和努力,大家都不想看到广州队被迫解散,血脉不能断,中国足球已经经不起折腾了,曾为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两夺亚冠冠军殊荣的球队,需要您们的鼎力相助,3点呼吁:

  1,希望球员可以理解,给球队一个机会,再多一点时间,倘若广州队不在了,欠薪也无法要回,大环境不会一直那么差的,总有起伏总会好起来的;

  2,足协调节费何时能如数归还,还是那句话,有了这一大笔钱广州队不仅能顺利渡过难关,还能很好运营下去,这笔钱真是救命钱啊;

  3,市政府、体育局、省市足协能否放下成见,救救处于危难中的广州队啊!你们现在大手一挥,就能玩就这支传承至今的有历史深厚底蕴的球队,过往的光辉也不会就此沉沦作古,而且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也值得大家大书特书,成为你们的成绩吗?是时候出手了,救救处于水深火热中的那支曾经为这座城市添光加彩的#广州队# 吧,这也是无数广州球迷、广州人的心声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