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引进克罗地亚外援菲奥利奇 自由身加盟

天津津门虎引进克罗地亚外援菲奥利奇 自由身加盟
2023年12月19日 10:0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直播吧

  12月18日讯 克罗地亚球队奥西耶克宣布,球队27岁中场伊万-菲奥利奇加盟中超天津津门虎。

  这是中超球队新赛季的首笔官宣的引援。根据奥西耶克发布的公告,菲奥利奇此番是与球队解约,他应该是以自由身身份加盟的津门虎。

  菲奥利奇表示:“我与津门虎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1月3日集训。我的目标是能够在那里待得(比合同年限)更久一些。”

  伊万-菲奥利奇现年27岁,克罗地亚籍中场,出自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曾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萨格勒布火车头、亨克、拉纳卡、克拉科维亚。2021年夏窗菲奥利奇自由身加盟奥西耶克,本赛季他为奥西耶克出战15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1次。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85万欧元。

  菲奥利奇还入选过克罗地亚U21及以下各级国家队,但没有入选过成年国家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