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客战武汉三镇 中场有变化 崔康熙是否变阵

泰山队客战武汉三镇 中场有变化 崔康熙是否变阵
2023年06月08日 10:2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6月7日,山东泰山队提前抵达武汉,备战9日和三镇的中超第12轮比赛。崔康熙上任后,泰山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泰山队会遇到更大考验。莫伊塞斯复出随队出征,费莱尼和克雷桑可以出战,泰山队三外援能够出场,全队关键还是做好自己,争取理想结果。

  泰山队6日进行球迷媒体开放日,24名球员参加训练,费莱尼并未在列。据悉,费莱尼在健身房进行身体恢复,他需要更长时间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教练组给了他更多休息调整时间。7日,费莱尼和全队一起出征武汉,他可以出战和三镇的关键对决。从位置上看,费莱尼还是中锋的首选,崔康熙对他的使用相对明确,泰山队近三场比赛的高空球优势逐渐展现。

  莫伊塞斯已经全程参加球队的合练,达到比赛条件,他将在对阵三镇的比赛中复出。如果莫伊塞斯首发登场,他的位置定位是个看点,他可以出任影锋,也可以胜任后腰。在6日的训练里,莫伊塞斯更多出现在克雷桑身后,两人各进一球,克雷桑的进球来自莫伊塞斯的助攻。某种程度上,莫伊塞斯只有更靠近克雷桑,才能带来更大威胁,这也是泰山队本场比赛的进攻看点。

  如果莫伊塞斯首发,在他身后可以安排黄政宇和李源一的双后腰组合进行保护,训练里同样是这样的配置。其实,崔康熙上任后,泰山队的中场就有了更多变化,对阵海牛的时候首次尝试三后腰首发,廖力生、李源一和黄政宇一起首发,增加中场的硬度和厚度,收到不错效果。对阵大连人,泰山队又变阵442,李源一和黄政宇担任双后腰。

  面对武汉三镇,泰山队中场有必要增加人数,限制斯坦丘的发挥。如果泰山队改打三后腰,可以安排莫伊塞斯的位置更靠前,与克雷桑、费莱尼形成更多配合,这样或许会有更好效果。边后卫的位置,王彤没有参加合练,可能因伤缺席,吉翔有望首发。左后卫刘洋得到更多认可,有望连续首发,边前卫位置刘彬彬、陈蒲都有机会。

  整体看,泰山队阵容还是保持稳定,崔康熙是否变阵也是比赛的一个看点。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王大雷表示有信心可以从客场拿分。本赛季前11轮,武汉三镇前4个主场取得3平1负的成绩,还没有赢球,陷入主场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泰山队客场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端的提速也是一个关键。本赛季泰山队在超级杯0比2不敌三镇,当时球队的阵容并不齐整,三镇打进第一球的阿齐兹停赛无法出场,韦世豪上一轮比赛也出现受伤的情况,有缺席的可能。

  按照安排,泰山队8日17时到18时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也与泰山队在济南的常规训练时间相同。三镇的训练时间是18时到19时,届时两队的人员情况会有相对清晰的答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