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武汉球迷会联合声明:质疑阿齐兹处罚公平性

14家武汉球迷会联合声明:质疑阿齐兹处罚公平性
2023年05月23日 16:0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直播吧

  5月23日讯 在上周武汉三镇3-3战平成都蓉城的比赛中,武汉三镇外援阿齐兹在比赛第43分钟踩踏蓉城球员理查德的腿部,尽管当值主裁未做出判罚,不过今日足协官方宣布,决定对阿齐兹处以停赛4场罚款4万的追罚。

  处罚决定作出后也是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讨论,媒体人苗原甚至直言三镇遭到针对。今日“大武汉球迷协会”、“鄂魔球迷协会”、“鄂之魂球迷协会”等14家武汉球迷协会联合发布声明,对足协进行声讨。

  声明指出,希望中国足协能提供公平公正的中超比赛环境,对得起球迷的“票钱”;对中国足协关于三镇球员阿齐兹停赛四场的处罚严重质疑其公平性。

  声明显示,从去年发文点出“黑暗势力”,三镇就已经被足协针对,近8轮联赛球队遭遇了5分钟补时提前结束比赛、争议点球、同场比赛判罚尺度不一等情况,现在距离三镇与南通支云比赛还有数小时开赛的情况下,主力前锋阿齐兹突然被处罚停赛四场,给出的理由是其实施暴力行为,但是在比赛中很明显可以看出球员并非有意,双方球队对此并未有抗议且当值裁判组并未给出判罚,通过赛后评议的行为来对球员进行追加处罚是否合理?过程中是否公开透明,是否有选择性进行评议?足协的处罚尺寸是否经得起全国球迷和公众媒体的质疑?

  声明最后表示,“不服周”是湖北人的性格,广大湖北球迷将团结在一起,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中国足球管理者的抗议,表达对中国足球行业肃清、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呼吁中国足协积极回应质疑,给中超联赛以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促进中国足球的正常健康发展。

  声明原文如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