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当选中超第7轮最佳球员 总分72胜过阿奇姆彭

武磊当选中超第7轮最佳球员 总分72胜过阿奇姆彭
2023年05月17日 17:2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中超联赛

  在5月13-15日进行的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客场2比1击败了浙江队,从而以进球多的优势暂时重回积分榜首。本场比赛中,上海海港前锋武磊在第71分钟接买提江挑传打入单刀球,第89分钟接奥斯卡横传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根据OPTA的数据,武磊在比赛中有25次触球,11次传球,1次成功过人。本场比赛海港全队射门10次,武磊个人则有5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就打入2球。凭借这2个进球,武磊暂时以5球独享射手榜头把交椅。本赛季武磊进球的比赛,上海海港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

  在第7轮的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本轮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带领球队取胜的武磊与阿奇姆彭,在媒体评审环节都得到了60分;但在球迷投票环节,武磊最终胜过阿奇姆彭,以总分72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