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倒霉球队!近6轮遭3绝杀+1绝平 被裁判针对

中超最倒霉球队!近6轮遭3绝杀+1绝平 被裁判针对
2023年05月15日 11:2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中超第7轮,大连人在1-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深圳队2-1绝杀逆转,遭遇6轮不胜。

  大连人可以说是本赛季中超最倒霉的球队了。他们上一轮原本是有可能终止不胜的,但曼巴的制胜进球被主裁判吹掉了。他们的主帅谢晖指导,在深夜发文吐槽裁判,最终还收到了禁赛一场和罚款一万的罚单。

  自中超首轮2-1击败升班马南通支云以来,大连人最近6轮联赛3平3负未尝一胜。这6场比赛中,大连人有4场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导致丢分的,包括3场遭绝杀和1场遭绝平。

  中超第2轮,曼巴在第94分钟扳平,但被廖承坚94分钟绝杀,最终大连人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

  中超第4轮,阎相闯单骑闯关首开记录,但被史亮在第88分钟打进绝平进球,最终大连人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

  中超第5轮,于汉超在第82分钟打进制胜一球,最终大连人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

  中超第7轮,曼佐基开场10分钟破门,阿奇姆彭双响+92分钟绝杀,最终大连人客场1-2不敌深圳队。

中超大连人谢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