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又要被查论文?VAR两次介入 泰山连遭两次重创

裁判又要被查论文?VAR两次介入 泰山连遭两次重创
2023年05月15日 11:1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中超第7轮,沧州雄狮VS山东泰山。上下半场,山东泰山两次手球犯规,一次被判点球,一次进球被吹。

  第9分钟,贾德松手球送点,洛卡迪亚主罚点球命中,沧州雄狮1-0领先山东泰山。

  贾德松这个手球犯规,存在一定的争议。从慢镜头看来,感觉皮球应该是打在贾德松肩部和手臂结合部,这个位置略显模糊,处于可判可不判之间。当然,主裁判关星听取VAR意见后,最终还是做出点球的判罚。主裁判关星的判罚依据,可能是认为贾德松轻微的往后甩肩膀的动作,属于主观的动作。

  下半场刚开场5分钟,克雷桑打进一球,但最终因费莱尼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VAR两次介入,山东泰山遭到两次重大打击。

  不过这个判罚争议不算大,从慢镜头可见皮球确实打在了费莱尼的手上。根据规则,进攻方在进球前手球获利均可以判手球犯规,无论是哪种方式的手球。

  当然,这两次关键判罚,山东泰山球迷肯定不干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跟以前一样,又裁判的查论文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