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胜1平最佳开局 津门虎技战术升级初步成功

天津2胜1平最佳开局 津门虎技战术升级初步成功
2023年04月27日 13:59 国内足球综合

  记者鲁蜜报道 2比0,依靠罗萨的梅开二度,津门虎客场击败了深足,开局3轮2胜1平拿到7分,他们创下了自2011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津门虎是带着胜利开启两连客的,不过,首胜前,他们做得更多的,是针对这两场密集赛程的准备工作,当然,也是整个赛季的准备工作。技战术方面,球队苦练了一个冬季的高位逼抢,连续两场比赛看到了效果。球队在获得球权后,能够快速组织进攻。

  对深足的比赛,罗萨的第一个进球是如此产生的,“赛前,我们希望通过中前场逼抢,给对手施加压力,尽快转换成进球。上半场确实比较顺利,获得了两个进球。这样,我们在战术调整上余地更大,下半场在防守上,阵型和方式都有一些变化,大家做得比较好。”主帅于根伟说。

  前两个赛季,津门虎由于内外援磨合时间不够,导致出现了进攻乏力等问题,今年,球队没有引进新外援,大家默契度更好,实现了多点开花。上一轮和浙江队的比赛,原本对手想利用津门虎身后的空间做文章,但津门虎在把握机会上更胜一筹,上赛季被球迷质疑的贝里奇突然爆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了首胜。

  拿到首胜后,津门虎在技战术执行上有了更多的自信,毕竟,今年在国内球员引进上,下了功夫,打造了一个更加稳定且综合实力更强的国内班底,津门虎有底气对技战术进行升级。

  深足前两轮亮点不少,主教练陈涛虽然很年轻,但在战术安排上做得不错,外援阿奇姆鹏曾在泰达时期的天津效力多年。

  不过,津门虎发挥更好,罗萨上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拿到了3分。

  从贝里奇到罗萨,球队锋线的两名外援轮番梅开二度,而在上赛季,在外援哑火的时候,更多的是依靠巴顿、谢维军等国内球员,新赛季,外援快速进入角色,组成了津门虎的“进攻群”。

  前3轮2胜1平拿到7分保持不败,津门虎创造了自2011年以来的最佳开局,在积分榜上也排到了第三名。

  本周日,津门虎将迎来第二个客场,前往长春挑战亚泰,于根伟希望球队尽快调整状态。

  “很高兴我们拿到第一个客场3分,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和拼搏精神。这周开始一周双赛,大家身体情况不是最佳状态,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克服困难,迎接3天后的第二个客场,希望能有好的收获。”于根伟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