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队外援贝里奇当选中超第2轮最佳球员

天津津门虎队外援贝里奇当选中超第2轮最佳球员
2023年04月24日 15:2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中超联赛

  4月20-22日进行的2023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中,凭借外援罗伯特·贝里奇的2个进球,@天津津门虎FC 2比1逆转击败浙江队。贝里奇在本场比赛中打满全场,个人3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范围内,并且在3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不仅如此,贝里奇有着非常积极的比赛态度,作为前锋也多次回到本方半场协助防守,帮助球队扛住少1人的不利局面。

  贝里奇是体系型前锋,他本场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于队友的助攻。在本场比赛前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就曾谈到,会对进攻球员的位置有一些调整,而贝里奇最终成为受益者和比赛的终结者。

  在本轮官方最佳球员评选中,贝里奇在媒体评审环节得到了51分,落后于上海海港的武磊1分;他在球迷投票环节得到24分,最终以总分75分获得本轮最佳球员。本轮的最佳评选竞争非常激烈,贝里奇、武磊和徐皓阳的总分都超过了70分,3人之间的分差只在5分之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