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戴伟浚被“绝杀” 转会失败留下一堆问号

东体:戴伟浚被“绝杀” 转会失败留下一堆问号
2023年04月13日 16:4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东岳 东方体育日报

  时钟敲过12下之后,对绝大多数人来讲,2023年4月13日的到来,意味着新一天的开始,不过对苦苦等待最终“裁决”的深圳队球员戴伟浚而言,却是一次以自己被“绝杀”告终的结束

  自从“进入”转会市场之后,24岁的戴伟浚便成了诸多中超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包括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等诸多老牌球队,都被曝出与这名现役国脚接触的消息。

  虽然在外界看来,因为遭遇欠薪申请仲裁的戴伟浚理论上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但是一直到此次球员转会窗口关闭,无论球员本人还是有意引进他的中超球队,都没能等来任何转机,按照深圳媒体的说法,就是“最后关头,被投资人一票否决了”。

  记者程文莉晒出了与戴伟浚的对话内容,戴伟浚表示“挺无助,挺无语,也难以置信”

  

  13日上午,深圳队公布了球队2023中超联赛上半赛季报名名单,从今年冬训开始就没有跟队训练过的戴伟浚依然在内,报名号码依然是上赛季的8号,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当中,戴伟浚只能以深圳队球员的身份出战中超。

  不过,看似尘埃落定的结果背后,却是戴伟浚寻求转会失败之后,留下的一堆问号。

  虽然深足为戴伟浚报了名,但是从此前球员以及经纪人方面的表态来看,解决之前的欠薪是返回球队的唯一条件,而这恰恰是目前深足方面难以实现的,一旦双方在这件事情上无法达成一致,被视为国足“未来几年中场指挥官”的戴伟浚,很有可能就此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

  由于已经申请了仲裁,很大程度上,戴伟浚的案子最终结果如何,或许也将成为一个风向标,对未来的中超俱乐部和球员形成示范效应。对深足而言,留住了戴伟浚的人之后,如何留住他的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需要俱乐部以及陈涛为首的教练组好好斟酌;对戴伟浚来讲,在经历了一次自己并不想经历的转会风波之后,能否重新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比赛本身,同样也是一次考验。

  至于作为转会市场“判官”的中国足协,只有做出更专业的判断,真正用规则公平公正地处理各种纠纷,才能把诸多的问号一一拉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