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雄狮官宣:7名新援加盟 16名球员离队

沧州雄狮官宣:7名新援加盟 16名球员离队
2023年04月10日 14:05 国内足球综合

  经友好协商,荷兰籍球员洛卡迪亚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洛卡迪亚出生于1993年11月7日,身高193cm,场上司职前锋。出道于荷甲传统豪门埃因霍温青训的洛卡迪亚曾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布莱顿、霍芬海姆、波鸿等欧洲知名球队。在加盟沧州雄狮前洛卡迪亚代表波斯波利斯在伊朗超级联赛中出场9次,攻入6球。洛卡迪亚身体素质出色,射术精湛,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洛卡迪亚!

  经友好协商,克罗地亚籍球员什科里奇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什科里奇出生于1991年6月19日,身高191cm,场上司职后卫。作为克联球队奥西耶克的传奇队长,什科里奇共代表老东家出场334次,贡献19粒进球和9次助攻,深受球迷爱戴。什科里奇大局观出众,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还曾多次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新赛季他将身披21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什科里奇!

  经友好协商,球员赵宏略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赵宏略出生于1989年12月4日,身高174cm,场上司职边后卫,曾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队,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武汉长江、河南嵩山龙门等球队,拥有丰富的顶级联赛经验。赵宏略防守硬朗,同时具备出色的插上助攻能力,新赛季他将身披3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赵宏略!

  经友好协商,球员栗鹏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栗鹏出生于1990年8月29日,河北邯郸人,身高187cm,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为武汉长江队出场31次,贡献3粒进球和1次助攻,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栗鹏身体素质出色,争抢高空球能力强,新赛季他将身披2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栗鹏!

  经友好协商,球员么旭辰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么旭辰出生于1999年9月11日,河北保定人,身高176cm,场上司职边前卫,上赛季为河北队出场27次,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今年三月么旭辰随中国国家亚运代表队参加了与新西兰的热身赛,新赛季他将身披18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么旭辰!

  经友好协商,球员孙沁涵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孙沁涵出生于2000年3月21日,身高178cm,场上司职边后卫,上赛季为黑龙江冰城队出场16次,收获1粒进球。孙沁涵是其年龄段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也是目前中国国家亚运代表队成员,新赛季他将身披13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孙沁涵!

  经友好协商,球员蔡明民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蔡明民出生于2000年10月30日,身高175cm,场上司职中前卫,上赛季代表广州队出场16次,收获2粒进球,出色的表现也帮助他入选了中国国家亚运代表队,新赛季他将身披11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欢迎蔡明民!

  经友好协商,球员苏祖、何塞·坎特、杨一鸣、罗竞、郭皓、蒋哲、陈中流、曹海清、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历鸿、赵学斌、陈曾、王鹏、安外尔·麦麦提艾力、王成快十六名球员与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的合同陆续结束,已先后离队。感谢各位的贡献,祝福你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期待再次相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