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喀麦隆外援阿马杜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官宣:喀麦隆外援阿马杜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2023年03月30日 11:2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易卜拉欣·阿马杜(Ibrahim Amadou)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阿马杜1993年4月6日出生于喀麦隆,身高183cm,场上可司职后腰、中后卫等多个位置,拥有喀麦隆、法国双重国籍。阿马杜出道于法国南锡俱乐部青训,2012年7月在南锡队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共计为南锡出场66次,打入2球。2015年7月,阿马杜转会加盟法甲里尔足球俱乐部,在3个赛季中出场102次,打入3球。2018年7月,阿马杜登陆西甲加盟塞维利亚俱乐部,单赛季出场32次。2019年8月,租借加盟英超诺维奇俱乐部,出场13次。2020年1月租借至西甲莱加内斯俱乐部,出场10次。2020年10月,阿马杜租借加盟法甲昂热俱乐部,单赛季出场28次,打入2球。2022年1月,阿马杜加盟法甲梅斯俱乐部,共代表球队出场10次,打入1球。2022年9月,昂热重新将阿马杜签回。

  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身体条件出众的阿马杜有着不俗的拦截和出球组织能力,他的加盟将有效增强申花队中后场的防守硬度。期待阿马杜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新赛季用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