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前锋马莱莱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官宣:前锋马莱莱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2023年03月30日 11: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赛法斯·马莱莱(Cephas Malele)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赛法斯·马莱莱1994年1月8日出生于安哥拉,后随家人移居瑞士。马莱莱身高185cm,场上司职前锋,职业生涯起步于瑞士苏黎世足球俱乐部青年队。2011年7月,马莱莱被意甲巴勒莫足球俱乐部签下,凭借在青年队出场60次打入36球的表现,于2013年1月完成意甲首秀,并随巴勒莫获得当赛季意乙冠军。从2014年开始至2017年,为了获得更多比赛机会,马莱莱先后租借加盟多支球队,包括意大利联赛的维尔图斯恩泰拉、特拉帕尼,葡萄牙联赛球队葡萄牙竞技、莱雄伊什、瓦尔津、阿罗卡、奥利维拉人体育联盟。2020年9月,马莱莱登陆罗马尼亚联赛加盟阿加斯足球俱乐部,出场31次,打入18球,并送出4次助攻。2021年8月,马莱莱加盟沙特联赛塔伊足球俱乐部,出场27次,打入4球,助攻5次。2022年8月,马莱莱租借加盟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并代表球队参加了欧协联比赛,共计代表克卢日出战28次,打入5球,助攻2次。

  马莱莱的加盟将有效提升申花队的锋线冲击力,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期待他在前场摧城拔寨,为球队赢得更多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