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移师惠灵顿 扬科维奇期待新国足收获首胜

国足移师惠灵顿 扬科维奇期待新国足收获首胜
2023年03月24日 09:4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北青体育 肖赧

  于当地时间3月23日晚在新西兰奥克兰与东道主新西兰队以0比0战平后,中国男足将乘坐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4日上午10点)的班机离开奥克兰,前往两队26日“二番战”赛地惠灵顿。而出发前,全队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进行了正常训练,主教练扬科维奇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率队取得正式比赛首胜的热望。

  在23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多一人且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的情况下,令人遗憾地以0比0战平新西兰队。赛后国足新帅扬科维奇对全体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当然也对未能取得执教球队首场正式比赛开门红而心有不甘。

  按照计划,中、新两队将于当地时间26日在惠灵顿进行双方4天内的第2场国际A级热身赛。国足教练组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4日晚些时候在惠灵顿进行室外训练,但考虑到天气及航班因素的不可控,教练组临时将当天训练时间调整到上午,尽管前一天比赛出场球员的身体总体仍处于疲惫状态。

  扬科维奇作出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因为两场比赛之间仅相隔3天,比赛地也发生了变更。他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及时参加恢复性训练及上肢核心力量的训练来加速血液循环,从而保持住良好的竞技状态。

  需要说明的是,由奥克兰至惠灵顿的飞行时间一般都在1小时左右,因此旅程并不会过多加剧球员们的疲惫感。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25日进行抵达当地后的首次室外训练。教练组将结合两队首场交锋暴露出的问题,在技战术及人员安排上尽快查漏补缺,而训练的强度总体不会很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