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赌球庄家 吴兴涵说了大实话 戴琳终于道歉

警方查赌球庄家 吴兴涵说了大实话 戴琳终于道歉
2023年03月17日 15:2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3月17日,记者程文莉的最新消息称,公安部门在深圳、上海和新疆三地调查赌球案件,这一次直捣要害部门——庄家。前PP体育记者孙睿也暗示,上海集训队伍有人被抓。

  足球圈的媒体人都在疯狂暗示中国足球继续狂飙,反赌扫黑疑似又有了重大突破。但是,他们都在做“谜语人”,并没有提供太多有用的关键词。目前看来,上海应该是有球员涉及赌球了。

  前段时间,国脚吴兴涵跟出轨对象的聊天记录曝光,里面的内容包括吴兴涵说现在中超全是假球,他一场下注最多能赢40万,还叫对方帮他下注。

  而另一位同样效力于山东泰山的国脚戴琳,也在一次直播中不小心被曝有赌球行为。但戴琳随即回应称个人并没有赌球,愿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调查。

  有意思的是,戴琳时隔40多天突然向吴兴涵的出轨对象陈女士道歉,而且把他坐拥135万粉丝的社交账号换了头像,并改名为“原浆酒神”。

  反正现在中国足球已经一团糟,不如彻底推倒重来。虽然之前也经历过一次反赌扫黑,但希望这一次更彻底一些,让中国足球真正重回正轨。正如名嘴董路说的,中国足球要像日本那样踢,起码还要等30年。如果没有反赌扫黑,估计30年之后咱们也看不到日本足球的车尾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