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大连三队勇夺冠亚季军 大连青训全面复兴中

佳绩!大连三队勇夺冠亚季军 大连青训全面复兴中
2023年02月27日 11:0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今天进行的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4/U18组决赛中,大连足协U18队凭借张百瑞、刘恩哲和毛伟杰的进球,3-1战胜广东足协U18队,最终以进39球失1球的成绩,八连胜强势夺得赛事冠军!大连足协U14代表队在决赛中0-3不敌广东足协U14队,获得年龄组亚军。加上昨日大连U16代表队获得的季军,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大连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成绩。这也是近10余年来大连青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规模盛大,参赛球队都颇具实力,共有37家中国足协会员报名参加,其中大连、山西、内蒙古、上海、浙江、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云南、甘肃、长春、武汉、成都、深圳足协均派出了三个年龄段球队参赛。

  面对诸多强大对手,大连代表队不论是从前期备战,还是从人员构成的角度都高度重视。在大连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组的领导下,在大连市足协的协调组织下,统一全市足球资源,整合青训构架,提高训练水平,以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为班底,配以大连龙卷风足球俱乐部、大连读行足球俱乐部教练及球员的大连最强U14/U16/U18代表队组建完成。经过多场比赛的较量与考验,大连三支代表队均迎来了与广东代表队的较量,虽是客场作战,但小伙子们不负众望,完成了赛事既定目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印证了大连青训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依然名列前茅,具有很强的实力和竞争力。

  大连球迷素以爱球、懂球著称,青训对于大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这些年来大连足球青训成绩难尽人意,一直以来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本次全国锦标赛取得的成绩不仅展示了大连青训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取得了近10余年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让大连球迷再次看到了大连足球重塑辉煌的希望。自2022年初大连足球改革以来,在大连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组的指导带领下,大连的足球力量正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并肩而行,大连青训正走在一条复兴、团结、正确的道路上,足球城必将重塑辉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