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有多深?刚刚和陈戌源一样出事的 居然还有他!

水有多深?刚刚和陈戌源一样出事的 居然还有他!
2023年02月15日 09:4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徐毅 徐毅的体育圈

  情人节之夜,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称,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多米诺骨牌的倒下开始于2022年11月26日,当时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称,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从此之后,陆续有足坛人士落马,包括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涉嫌严重违法,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都是由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出的通报。

  而就在昨晚,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监察委员会通知,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孟惊因涉嫌违法犯罪对其实施留置。

  孟惊曾担任过河北足球俱乐部(此前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有消息称,孟惊出事或与此前李铁执教华夏幸福足球队期间的一些事情有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