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最后一战为球迷为荣誉继续拼 继续争胜!

广州队最后一战为球迷为荣誉继续拼 继续争胜!
2022年12月30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广州队已确定降级,但考虑到有不少广州球迷依然会远征到梅州给球队助威,最后一战广州队为了球迷、为了球队荣誉也要继续力拼争胜,也算是力争在离开中超前有一个相对美好的结局。

  梅州客家在完成保级任务后,近期状态有所下滑,8场比赛2胜6负,上轮与山东的比赛梅州申请弃赛被判负,本轮即便能出战也可能会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

  广州队已确定降级,因此本场比赛是广州队的中超告别战,希望球队可以用一场胜利来个体面的告别。此外,由于武汉长江本轮的对手是正在争第三名的浙江队,拿分机会不大,如果广州队能拿到3分,就有机会在积分上超越武汉长江,从而占据第一递补顺位,先不管武汉长江是否会解散的传言,我们自己也要做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一直支持的球迷啊!

  结果预测:广州队不败

广州队中超郑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