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涛死因并非酗酒 跟张恩华一样被造谣了

小王涛死因并非酗酒 跟张恩华一样被造谣了
2022年11月10日 10:2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在小王涛去世的第5天,《东方体育日报》揭露了其真正死亡原因,并非是因为酗酒。

  大连人官方确认,球队名宿小王涛于11月4日11时22分离世,享年52岁。这个消息一出,就有不少声音把小王涛突然性心肌梗塞去世的原因归咎于他平常喜欢喝酒。

  而在小王涛去世的5天后,《东方体育日报》终于揭露了真相。

  《东方体育日报》称,小王涛这次突发心梗跟自己身体过度疲劳以及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基础疾病有关,他跟家人登山后出现身体不适和心梗症状。《东体》强调,小王涛退役后并不酗酒,而且在去年在北体大就职时甚至已经完全戒酒。

  去年4月底时,前国脚张恩华去世时,也被造谣是因为酗酒去世的。后来也是《东方体育日报》出来辟谣。

  当时《东体》坚称,张恩华饮酒过量猝死是谣传。他们得到的消息是,张恩华在前一天庆祝生日喝了些酒,但当时身体并没有不适,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出现身体异常的。而法医也已经确认,张恩华是因为第二天心脏病突然发作导致心脏骤停而去世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