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名球迷现场见证2-1 中超首支县级球队收获主场首胜

700名球迷现场见证2-1 中超首支县级球队收获主场首胜
2022年08月08日 09:2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7日19:30,中超第11轮,武卡诺维奇和科索维奇各进一球,最终梅州客家主场2-1战胜武汉长江。

  武汉长江本赛季前11轮丢掉20球,他们面对升班马遭遇三连败,被武汉三镇双杀以及本轮被梅州客家2-1击败。

  对于中超首支县级球队梅州客家来说,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中超主场首胜,现场有700名球迷见证。

  比赛回顾——

  第6分钟,陈哲超左路传中,尹鸿博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5分钟,接应科索维奇的传球,武卡诺维奇在禁区前沿一脚外脚背撩射,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0分钟,胡靖航在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33分钟,陈哲超下底横传,武卡诺维奇在中路包抄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梅州客家取得1-0领先。

  在进球后武卡诺维奇跟队友罗德里格的庆祝动作太欢乐了。

  第50分钟,罗德里格直塞,武卡诺维奇单刀球打得太正了,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63分钟,胡靖航传中,卡耶维奇侧身凌空爆射破门,武汉长江扳平1-1!

  第69分钟,吉森超级单刀球怀疑人生,被门将出击把球没收。

  第77分钟,罗德里格打门被扑,科索维奇补射破门,梅州客家再次取得2-1领先!

  第84分钟,梅州客家在对方禁区内4打2,最后尹鸿博在中路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此后,双方都无法再次改写比分,最终梅州客家2-1战胜武汉长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