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争光 追逐梦想--湖北足管中心进行军训汇报演示

为国争光 追逐梦想--湖北足管中心进行军训汇报演示
2021年11月26日 17:4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湖北体育 

  11月20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2021年度军训汇报演示在常青花园训练基地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出席活动。

  水兵表示 

  “运动员们饱满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湖北足球人钢铁般的意志品质,对全体教官为本次军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军训汇报演示,我看到了湖北足球人的团队意识、永不言败的意志,以及湖北足球新的希望。”

  水兵强调 

  “这次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运动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追逐梦想、砥砺前行,在新的全运周期里敢于担当、突破自我、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再创辉煌。”

  六天的军训,短暂而又充实。运动员们体验了军人的生活,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激发了他们的斗志。“稍息、立正、齐步走……”在军训汇报演示中,百余名运动员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湖北足球人团结一致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拉开了新周期备战的序幕。

  省足管中心负责人表示,

  军训是为了加强运动队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打造亚洲一流、全国顶尖青训学院,以培养“五星标准”(具备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技战术能力、身体能力、心理能力、社交能力)的球员为目标,向国家队输送高质量足球人才,目的是在新全运周期中达到“职业标准、冠军目标和国际视野”,共同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足球的力量。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负责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以及星辉合盛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省足管中心军训汇报演示。

  获奖名单

  军训标兵

  05队:崔盛承、黎建华

  06队:杨博雯、孙康博

  07A队:单思焱、魏德梁

  07B队:董阗睿、孟泽同

  优秀教官

  郭靖、徐露、方方利

  军训先进集体

  05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