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重新集结备战中甲 先恢复体能再外地拉练

三镇重新集结备战中甲 先恢复体能再外地拉练
2021年10月16日 21:15 新浪体育

  昨日,中甲俱乐部武汉三镇队重新集结,开始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的备战。据球队代理主帅佩德罗介绍,全队重新集结后,将会在塔子湖基地进行日常训练,基本会以身体恢复、体能储备为主,后期全队将会前往外地进行拉练。

  在参加完与重庆两江竞技队的足协杯赛后,武汉三镇队于14日晚间回到武汉。在次日的训练场上,参加了足协杯的球员们基本以调整恢复为主。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的备战时间比前两个阶段的间歇期要稍微长一些,球队首先要保证有伤在身的球员能够尽快恢复,同时也会针对一些细节下功夫,球队的训练强度会循序渐进逐步加大。”

  据了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将于11月上旬重燃战火,届时将是冲超球队之间的关键战役。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