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足协杯获胜提振士气 朱建荣发挥作用

吴金贵:足协杯获胜提振士气 朱建荣发挥作用
2021年10月15日 12:47 新浪体育

  昨晚,青岛队迎来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首轮赛事,坐镇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昆山队。本场比赛青岛队排出全华班阵容迎战对手,凭借朱建荣的帽子戏法,最终青岛队以3比2淘汰昆山队,顺利晋级16强。

  比赛结束后,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感谢我的球员们,整场比赛从过程和结果方面都非常好,赛前我还有一些担心,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我们的训练时间还不够并且在人员方面也不是很齐整,伤病对我们也是一个困扰,同时我也强调,我们要做到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打好过程,他们也做到了,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努力,整体也非常团结,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并最终取得胜利。”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获胜对球队有何重要意义时,吴金贵坦言:“对我们而言胜利非常关键,此前联赛中未尝胜绩,对我们来说非常提振士气,我们的运气也非常好,也把握住了机会。”在比赛中,朱建荣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取胜。对于他的表现,主帅吴金贵表示:“开场前我跟他讲,今天可能是你的比赛日,在训练中发挥也不错。要发挥左脚优势,比赛中也展现出了关键位置球员的作用,我们很满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