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赛程过半队员现疲劳 用良好心态去拼

高明琪:赛程过半队员现疲劳 用良好心态去拼
2021年09月26日 0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将进行最后一场较量,黑龙江冰城队迎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前,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与球员李波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时,黑龙江冰城队主帅高明琪表示:“我们在大连赛区的比赛已经过半了,与陕西长安竞技队是我们在大连赛区的第六场比赛,上一轮比赛,两支队伍都输球了,赛后我们球队也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找到了球队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其实,比赛打到这个份上,队员们可能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身体上,都会出现一些疲劳,所以,与陕西队的比赛不光是技战术层面的一些对决,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队员用良好的心态,去拼下这场比赛。”

  黑龙江冰城队球员李波洋在展望比赛时表示:“从目前的积分和排名来看,双方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我想首先还是要有一个积极的比赛态度,然后最重要的是避免在比赛中犯一些错误,往往双方实力接近的时候,谁犯的错误更少,谁就更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希望能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打好这场比赛,然后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