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飞:希望同样的错误不再犯 加强射门力争进球

于飞:希望同样的错误不再犯 加强射门力争进球
2021年09月21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北京理工队迎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较量,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成都蓉城队。赛前,北京理工队主教练于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轮与成都蓉城队的备战情况时,北京理工队主帅于飞表示:“这两天我们的训练主要是解决上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在日常中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和调整,这轮的对手是成都蓉城队,他们可能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非常强大,我们第一回合与成都队比赛中犯的错误争取这次不要再犯,我也希望通过我们团队的努力,来弥补个人能力的不足。” 

  截止目前,北京理工队进攻端已经七轮没有收获进球,有媒体问到本轮是否在加强防守的基础上会加强进攻打破进球荒。对此,于飞回答道:“确实是有几轮没有进球了,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有所突破,这两天在训练中我们也加强了射门的最后一脚,希望在比赛中能够进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