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做好防守减少失误 寻找破绽力争取胜

高明琪:做好防守减少失误 寻找破绽力争取胜
2021年09月17日 0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22轮较量,黑龙江冰城队迎战成都蓉城队。赛前,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和队员李波洋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轮比赛的备战时,黑龙江冰城队主帅高明琪表示:”本轮将迎战赛区实力最强的成都蓉城队,大家都知道成都蓉城队的进攻端火力很足,外援能力也不错,所以我们首先要立足做好防守,减少自身失误,然后去寻找对手的破绽,才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在被问到上轮获胜后球队的信心是否增加时,黑龙江队主帅高明琪回答道:“赢球了当然很开心,我们在大连赛区前三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我们对成都蓉城队的备战也比较理想,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一个遇强不弱的状态,希望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过程和结果。” 

  黑龙江冰城队球员李波洋在展望比赛时说道:“成都蓉城队是毋庸置疑的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首先要重视对手,然后抱着去拼的态度完成这场比赛,在足球比赛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无法战胜的,所以这几天我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做着精心的准备,希望在本场比赛能够发挥好,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