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郑圣雄补射建功 北京理工0-1负四川九牛

中甲-郑圣雄补射建功 北京理工0-1负四川九牛
2021年09月13日 21: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北京理工队迎战四川九牛队。开场仅仅6分钟,四川九牛队郑圣雄门前补射得手。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四川九牛队在保存实力的同时也无力再破对方城池,而北京理工队利用有限的反击机会试图扳平比分,但是未能如愿。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北京理工队0比1不敌四川九牛队。

  开场两分钟,北京理工队17号黄聪背后侵犯21号南松,四川九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10号阮君起球传到禁区后点,可惜宋琛在底线附近的头球摆渡到中路后,没有四川九牛队员包抄到位。第6分钟,四川九牛队22号肖鲲左路起球传中,第一点被北京理工队头球解围到外围,10号阮君拿球后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傅京宇扑球脱手,紧跟着20号郑圣雄跟进补射远角入网,四川九牛队1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此后,四川九牛队继续围攻北京理工队,继续将对手压制在半场进行攻防。

  第13分钟,四川九牛队10号阮君在突破时制造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贴地被人墙挡出。三分钟后,四川九牛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第一点被九牛队头球摆渡到中路,2号耿晓顺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此后,北京理工队利用有限的机会反击对手,但是威胁并不大。第26分钟,北京理工队反击到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20号詹敏伟主罚到禁区内,四川九牛队31号吕伟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7分钟,四川九牛队10号阮君在后场侵犯8号王郑印,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北京理工队赢得任意球,7号谭想助跑后直接射门,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第一下没有拿稳皮球,紧接着他及时将球揽入怀中。第42分钟,北京理工队后场传球失误,四川九牛队22号肖鲲在禁区外顺势一脚抽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场第50分钟,北京理工队8号王郑印前场拿球后向前带了两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框。第55分钟,四川九牛队中场长传,北京理工队7号谭想头球冒顶,21号南松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传中,20号詹敏伟一脚解围踢在九牛队球员身上弹向球门,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及时将球揽入怀中。第65分钟,四川九牛队22号肖鲲在前场被17号黄超从背后侵犯,九牛队赢得对方禁区前一个任意球机会,22号肖鲲亲自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偏出门柱。

  第71分钟,北京理工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0号詹敏伟主罚到禁区内,8号王郑印高高跳起准备头球攻门,可惜他没有碰到皮球,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将球得到。第77分钟,北京理工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到禁区外围,23号钟纪宇一记冷射,皮球偏出门柱。第89分钟,四川九牛队右路发动进攻,16号刘径晃过对方防守球员后起球传中,20号郑圣雄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停球停到了两米开外,皮球被门将傅京宇抢先得到。伤停补时阶段,四川九牛队反击到对方半场,16号刘径闪开角度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北京理工队0比1负于四川九牛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