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破门+30米世界波!沙特联赛保塔组合又逆天

首秀破门+30米世界波!沙特联赛保塔组合又逆天
2021年08月20日 15:3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沙特超级联赛迎来新赛季的第二轮较量,其中两名前广州队的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都代表各自的球队首发出场。这也是暴力鸟转投新东家之后的首场比赛。

  虽然他们所在的球队都没有拿下比赛,不过两名球星的发挥却依旧抢眼,其中塔利斯卡打进了一个30米开外的任意球世界波,而保利尼奥更是帮助球队打进绝平的进球,完成自己在西亚联赛的处子球。

  先看看保利尼奥所效力的吉达阿赫利队情况,本轮他们面对哈姆济。刚刚来到球队上演首秀的保利尼奥,就戴上队长袖标出战。遗憾的是,上半场球队的状态不佳,分别在第35分钟和第39分钟连丢两球,早早就落后0-2。

  没想到最后十几分钟,阿赫利队才掀起进攻狂潮,第78分钟,他们凭借阿里奥斯基利打进点球扳回一城。5分钟之后,就轮到保利尼奥成为主角,他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门前无人看防之下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2。进球后巴西人显得十分兴奋,从门前一直跑到教练席狂奔庆祝,随后坐在地上滑行了好几米。

  上一次巴西人在正式比赛进球,已经是去年11月,中超半决赛广州队对阵国安的时候,如今时隔九个月再度破门,完全将心理的压力释放。当然从比赛可以看到,他的状态其实一般,不过凭借敏锐的门前触觉,巴西人还是能成为大腿,绝境看暴力鸟,那句话再次应现了。

  至于另一场比赛中,塔利斯卡同样有不错表现,他打进一记30米开外的任意球世界波,连续两场破门,可惜的是他效力的利雅得胜利1-2输球了。作为曾经广州队的两大头号球星,虽然现在你们离开了,但广州球迷仍会送去祝福,希望你们表现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