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感谢函发给广州赛区 第二阶段继续在广州进行

足协感谢函发给广州赛区 第二阶段继续在广州进行
2021年08月18日 11:0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中超第一阶段赛事圆满结束,广州与苏州两个赛区很好地完成承办比赛任务。为了表示谢意,中国足协在昨天正式向广州的相关部门,发去了感谢函,为过去3个月的成功办赛表示感谢。文中更提到,第二阶段的中超赛事,会继续在广州进行,希望届时能一如以往地得到支持。

  作为今年的中超赛区,广州面对的困难是全方位的,除了有防疫问题外,还有密集赛程的挑战,一个月内每队要踢10场比赛,场地的分配和保养等问题,每一样都非常关键,最终咱们还是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

  广州赛区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球队的认可。早前泰山队主帅郝伟就说过,如果第二阶段能让排名第一的球队选择赛区,那么他肯定会选择留在广州作战。而事实上,泰山队每年冬训都会选择广州作为大本营,球员们对这里的环境都非常熟悉。

  不过选择留在广州作战,他们面对的最大挑战肯定是主队的广州队,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广州队的战斗力肯定翻倍,这点从最近的连续密集赛程就可以看出,比赛越到往后阶段,广州队的状态就越好,除了球员们对炎热的气候熟悉外,球队的板凳深度也是一大保障。在家门口冲击第九冠,定必事半功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