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超广东同省兄弟三队或集体晋级争冠组

完美!中超广东同省兄弟三队或集体晋级争冠组
2021年08月07日 08:4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随着广州队2-0击败河南,中超一夜之间就多了两支提前晋级争冠组的球队,分别是广州队和深足。在联赛第一阶段还剩2轮的情况下,分别领先河南队10分以及7分,早早获得晋级争冠组的位置。

  作为大湾区的同省兄弟,广州队和深足在联赛重启后成绩都非常好,前者至今仅输了一场比赛,而深足虽然近期遭遇两连败,但之前5轮的成绩都非常不错,以此巩固了自己在争冠组的优势。

  如果说中超老大哥广州队晋级并不奇怪的话,那么作为去年中超的保级队,深足如今终于迎来脱胎黄了。要知道,上一次他们能够参与争冠,已经是2004年的事,当时他们拿下了中超元年的冠军。遗憾的是,此后十几年深足一直处于动荡之下,在中超连续多年保级,最终只能跌入中甲。直到2018年才正式回归顶级联赛。

  然而过去两个赛季,虽然球队的投入非常大,但也只能继续留在保级区,若不是天海在2020年退出,深足也只能回到中甲联赛。终于经过了两个赛季的大肆引援后,现在球队迎来了质的改变,甚至队史首次拿下广州队,创造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广州队和深足外,现在广州城也领先着河南队六分排名第四位,除非最后两场连败,不然的话的基本也锁定了争冠组的资格,广东三队一起晋级争冠组不是梦。

中超深足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