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2位U23小将收获中超处子球 吕文君400场也有进球

海港2位U23小将收获中超处子球 吕文君400场也有进球
2021年08月07日 10:4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上轮刚刚遭遇赛季首败的上海海港5:0大胜大连人,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海港队的两名U23球员收获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处子球。

  其中,23岁的中场球员张华晨在第9分钟为海港队首开纪录。保利尼奥在左路下底传中,前插进禁区的张华晨在中路头球冲顶破门,这也是今年海港队U23球员的第一个进球。

  另一位打入中超处子球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阿布拉汗,他接陈纯新的左路传中,后点头球得分。

  小将有惊喜,老将吕文君也十分开心。因为这位在上海海港俱乐部效力了16个赛季的32岁老将,迎来了自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第400场比赛,而且还在比赛中打入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

  从锋线球员,变成了本赛季球队新帅莱科钦定的主力左边翼卫,吕文君的出色表现写在了他的进球数据上。算上本场比赛破门,吕文君本赛季的联赛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是目前球队的射手王。

  此外,海港队的后腰杨世元打入了球队在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首次开和。

  比赛第89分钟,李圣龙完成了海港队的第五个进球。

  当然,这场5:0的大胜固然可喜,但并不能太说明问题。毕竟对手大连人全华班出战,而且整个队伍非常年轻,海港队的实力远在他们之上。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的时候,海港队也是3:0轻松取胜。

  海港队想要以尽量多的积分进入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还是要打好第一阶段剩下的三场比赛。

  下一轮,海港队将在下周一出战武汉队,该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球的球队。中超这次重启后的第一场比赛,海港队就是被对手0:0逼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