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2球!7分钟2球!亚冠冠军中锋干翻上港申花

6分钟2球!7分钟2球!亚冠冠军中锋干翻上港申花
2021年08月07日 09:17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33岁的费莱尼那边连续3轮中超进球,而34岁的儒尼奥尔这边连续5场破门,两位老将并列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一位。

  34岁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是亚冠冠军中锋,上赛季在亚冠贡献7球1助攻,带领蔚山现代9连胜夺冠。在蔚山现代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贡献了4135球。因为蔚山现代不能满足儒尼奥尔长合同续约要求,最后被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捡了大便宜,免费签下了这位顶级中锋,而且球员的年薪只是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只是970万。

  在首轮面对大连上演中超首秀便收获首球,不过儒尼奥尔接下来4轮经历了进球荒。而在最近5次为长春亚泰出场,儒尼奥尔迎来了一波大爆发,一共为球队打进了7球。尤其是在最近两轮连续完成双响+绝杀, 干翻了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最近这两场逆转取胜简直是复制粘贴,让亚泰球迷看得血脉偾张,很是过瘾。

  在亚泰2-1逆转绝杀上港的比赛中,儒尼奥尔替补登场后,在第80分钟扳平1-1后,在第86分钟打进反超2-1的进球。儒尼奥尔6分钟完成双响带走比赛。

  在亚泰2-1逆转绝杀申花的比赛中,儒尼奥尔在第79分钟打进扳平比分进球,同样是在86分钟打进反超2-1比分的进球。儒尼奥尔7分钟完成双响带走比赛。

  最近5场比赛,长春亚泰取得了4胜1平不败,抢下了13分。本轮过后,他们跟上海海港同积22分,并列排名苏州赛区第1,甩开第5的上海申花6分,进入争冠组问题不大。长春亚泰以升班马身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而且本土教头徐洋在昨晚的换人调整可以说是完胜韩国教练崔康熙的。

亚泰申花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