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飞:感谢队员夺取关键三分 保级路漫长且艰难

于飞:感谢队员夺取关键三分 保级路漫长且艰难
2021年08月05日 2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中甲联赛第16轮,北京理工队挑战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打响。上半场尾声阶段,郭梦源力压对手后卫头槌破门,这粒全场唯一进球也帮助北京理工队击败对手,取得保级之路上的关键三分。

  比赛结束后,北京理工队主教练于飞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没有获得积分,还有大比分失利,对队员们的信心有一些影响,但是非常感谢队员们在这样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把保级路上非常关键的三分拿到手,保级路还很漫长并且艰难,希望队员们将这样的状态和拼搏劲头一直保持。”

  在被问到球队的防守依然有很多问题时,于飞回答道:“对方大举进攻急于将比分扳平,但我们的队员们都在防守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虽然多多少少有漏人的情况,但好在没有失分,最后的三分也是水到渠成。”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