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补时马龙建功 淄博1-0双杀辽宁沈阳城市

半场补时马龙建功 淄博1-0双杀辽宁沈阳城市
2021年08月02日 2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大连赛区展开最后一场较量,辽宁沈阳城市队迎战淄博蹴鞠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淄博蹴鞠队30号马龙禁区内得球射门入网。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淄博蹴鞠队1比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在中场方面展开纠缠。第20分钟,淄博蹴鞠队25号李晨光被辽宁沈阳城市队15号桂子涵侵犯。5分钟后,辽宁沈阳城市队桂子涵被淄博蹴鞠队麦思劲犯规,10号杨健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可惜门阳的头球攻门毫无威胁。第30分钟,淄博蹴鞠队左路进攻,28号李营健的传中形成了射门,结果皮球滑门而过。

  第42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14号曲晓辉在中场直塞身后,15号桂子涵插上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淄博蹴鞠队后防线破坏。第45分钟,淄博蹴鞠队右路进攻,41号巴合江横传给34号吕品,后者看准空当直塞给前点的30号马龙,马龙插入禁区后顺势起脚射远角,皮球被门将刘君扑了一下后仍然滚入网窝,淄博蹴鞠队1比0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2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25号孙发波在中场铲倒了淄博蹴鞠队25号李晨光,主裁判果断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第72分钟,淄博蹴鞠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麦思劲起球传到禁区内,24号权恒头球后蹭,皮球偏出底线。第77分钟,淄博蹴鞠队替补登场的23号王成快禁区内接权恒的妙传起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第80分钟,24号权恒得球后快速插上,王成快接他的妙传后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淄博蹴鞠队凭借马龙的制胜球,1比0击败辽宁沈阳城市队,收获宝贵的三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