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意主观挑衅应追罚?大连人两点判罚向足协申诉

高天意主观挑衅应追罚?大连人两点判罚向足协申诉
2021年08月02日 08:53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8月1日中午,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向裁委会提出了两点申诉:

  第一 ,在大连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大连人俱乐部的球员33号王献军在第74分钟与国安队的8号朴成在拼抢后朴成倒地,VAR视频追加了点球的判罚。而大连人俱乐部认为类似的情况在北京国安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比赛第47分钟,北京国安的30号球员卢卡斯与海港队的10号球员洛佩斯有类似的身体接触情况,但当时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VAR也没有介入追加点球。

  第二,在大连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第94分钟,北京国安队员15号高天意在边路防守先是拉倒了李帅,然后高天意将球发力向前踢出场外时打到了大连人主教练何塞。大连人俱乐部认为高天意有主观挑衅行为,应当受到追加处罚。大连人俱乐部认为高天意的行为与2019年大连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李建滨对李行的犯规类似,李建滨当时被追加了3场停赛处罚,高天意也应该被追加处罚。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