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本轮对手势均力敌 现阶段成绩我满意

奥斯卡:本轮对手势均力敌 现阶段成绩我满意
2021年08月02日 01:37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陕西长安竞技队将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3号场挑战南京城市队。赛前,陕西队主帅奥斯卡与球员代表文武斌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表示:“南京这个球队的防守组织非常好,他们的防守端工作做的也不错,被对手进的球比较少,同时他们的反击也非常快,想要对他们取得进球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也要让球员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被问到是否满意现阶段的成绩时,奥斯卡回答道:“对这个结果我非常满意,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也没有人能够想到陕西队能到这个位置,而且也不只是看积分榜的排名,同时也是看我们在场上的一些部署,在赛季初也没有人能想到陕西队能在联赛里作为主导角色。”随后,有媒体问到球队还有什么目标时,奥斯卡表示:“我们的目标从我一月份接队开始一直没有变过,就是在场上尽量打出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组建球队,然后一场一场的去改善比赛,所以说现在我们要做的事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做好自己。”

  球员代表文武斌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这两天也一直在看比赛录像,在看南京城市队的比赛,然后也对他们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为此我们身体和心理上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