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代理主帅:防守可圈可点 反击打出了气势

三镇代理主帅:防守可圈可点 反击打出了气势
2021年08月02日 2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15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在塔子湖基地一号场对阵江西北大门队。上半场第8分钟,江西队朱明鑫解围自摆乌龙,随后奥格布上演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段云子挑射空门入网,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0战胜江西北大门队,喜迎两连胜。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帅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佩德罗表示:“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一直给予球队的支持,其次要恭喜我们的队员,把这周训练的基本内容都体现在了场上,做得非常好,球员们在对方半场打出了反击的气势和速度,这也是我们在训练中重点去强调的地方,对手其实也有非常好的进攻点和优秀的球员,这一场我们在防守层面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同时我们对对方具体球员的盯防也做得很到位。”

  在被问到今天球队排出三中卫的阵型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时,佩德罗回答道:“我们在上场比赛中已经运用三中卫阵型,这场比赛我们希望阵容有更好的延续性。同时,三中卫阵型可以让后防线更加强悍,后场出球也更为得心应手。”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