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伯元染红崔鹏任意球建功 十人昆山1-0新疆

冯伯元染红崔鹏任意球建功 十人昆山1-0新疆
2021年08月01日 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16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第15轮打响,昆山队坐镇大连金州体育中心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上半场尾声阶段,昆山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5号崔鹏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昆山队1比0小胜新疆天山雪豹队。 

  比赛开始后,昆山队逐渐掌控场上主动,但是面对新疆天山雪豹队顽强的防守,昆山队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转化为进球。第25分钟,昆山队19号冯伯元与对方发生争执,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昆山队接连制造威胁,先是8号吴宇帆头球攻门击中门框。此后不久又是3号张成林禁区内甩头攻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40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中场直塞身后,10号时间摆脱防守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他最后的射门却偏出昆山队大门。第4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场犯规,昆山队获得禁区前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5号崔鹏助跑两步后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入网,昆山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昆山队试图加强进攻扩大战果,而新疆天山雪豹队更加注重了防守的保护。第52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17号黄文卓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仅仅两分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21号迪力夏提禁区外拿球后内切远射,皮球再次稍稍偏出门柱。第69分钟,昆山队19号冯伯元在中场边线附近犯规,助理裁判及时举旗示意并提醒主裁判,主裁判刘欣宇果断向冯伯元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罚出场外。

  第72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场长传给11号达尼亚尔,后者得球后突入禁区传中,皮球被昆山队6号孙国梁挡出底线。第85分钟,昆山队主教练高尧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的最后时刻,新疆天山雪豹队甚至有扳平比分的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有失水准。 

  最终,伤停补时5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昆山队1比0小胜新疆天山雪豹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