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舟乌龙梅西难救主 南京城市0-1惜败贵州

陈方舟乌龙梅西难救主 南京城市0-1惜败贵州
2021年07月28日 1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7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武汉赛区继续进行,南京城市队在塔子湖足球基地1号场迎战贵州队。上半场第9分钟,刘浩挑传禁区内,南京城市队陈方舟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南京城市队加强攻势,可惜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南京城市队0比1惜败贵州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激烈的对抗。第9分钟,贵州队进攻到前场,27号刘浩挑传到禁区内,南京城市队10号陈方舟抢在米哈伊洛维奇之前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贵州队1比0领先南京城市队。意外失球后,南京城市队奋起直追。第12分钟,南京城市队左路起球传中,28号梅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贵州队35号王野在后场铲倒了南京城市队3号储今朝,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南京城市队右路起球传向禁区后点,贵州队门将16号王卓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外,南京城市队17号牟善韬迎球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贵州队组织进攻,40号马灿杰接队友的过顶传球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一分钟后,南京城市队也还以颜色,28号梅西接门将的高空传球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劲射,皮球弹了两下地后稍稍偏出门柱。随后,贵州队也是利用有限的反击机会威胁南京城市队大门,但是始终无法形成攻门。半场战罢,南京城市队0比1落后贵州队。

  第52分钟,贵州队后场犯规,南京城市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韩旭与队友配合后将球传到禁区内,可惜落点不好被贵州队解围。第58分钟,贵州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14号朱征宇接队友的直塞身后球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南京城市队门将黄子豪用胸部挡出。随后,贵州队体能消耗太大,两名球员接连受伤下场。

  第78分钟,贵州队进攻到前场,替补登场的28号陈琪在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门将黄子豪托出底线。第85分钟,南京城市队攻到对方禁区内,梅西做给队友,9号戈伟顺势右脚推射,皮球被贵州队门将王卓抱入怀中。三分钟后,贵州队从左路发动反击到对方禁区内,29号米哈伊洛维奇抢点射门,可惜皮球偏出大门。比赛的最后时刻,南京城市队围攻贵州队,梅西多次突入禁区可惜未能完成最后的射门。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贵州队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以1比0小胜南京城市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